close
牛郎織女(腐女版)

其實老牛是個黃牛精,他和牛郎是一對戀人。
為了世俗的目光,黃牛精忍痛讓牛郎去找一個老婆。
牛郎心情鬱悶下出門晃晃,結果發現了織女迷路,就把織女帶回家。
後來發現織女其實是個腐女,討論後就決定娶了織女,跟黃牛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織女也過著養眼的生活(真是可喜可賀啊可喜可賀ヾ(*´∀`*)ノ

可是,幸福快樂的日子過了幾年後,黃牛精越來越覺得牛郎和織女日漸親密。
黃牛精大感威脅,覺得織女太危險了,要是不小心把牛郎掰直怎麼辦?
黃牛精決定,把織女送回去!
首先,先和玉皇大帝還有王母娘娘透露織女的消息,讓他們把織女接走。
然後,織女當然不肯(養眼的沒了當然不要)。
王母娘娘一怒之下,拿起她的玉簪,大手一揮,劃出了銀河,而牛郎織女就被分隔兩地。
織女就日漸鬱悶(缺鈣啊缺鈣)
後來,喜鵲出現了,喜鵲是織女的好朋友,看到織女鬱悶的樣子,於心不忍,幫忙織女每年在七月七日,和牛郎見一次面。
黃牛精看到這個結果滿意的把牛郎帶回家了~~

某年的七夕,牛郎織女一起來到銀河畔,一起坐著聊天.......
牛郎:「......話說,織女你離開後,黃牛好像很開心呢,為什麼啊?」
織女:「.....我怎麼知道呢~」
口頭上這麼說,其實織女心裡正在罵黃牛精......[死黃牛,你給我記住,不過就是跟你家小受親密一點的傳授「馭夫術」而已嘛,就把我趕出來,哼哼,看我不整死你我就不叫織女...]
織女:「來來來~牛郎啊~跟你說,這部<小受如果有效反攻>你可要好好學啊~.........」

天上的銀河閃爍著美麗的星光,人們流傳著牛郎織女的唯美故事........
而兩個當事人,正一臉興奮的討論著..........咳咳,兒少不宜的話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